close

從未嘗試在網站發表過任何文字的我,今天需要藉此表達一些心情!

我在一間於84-85年間公營轉民營銀行上班,是位資深員工,看過許多權勢欺人的職場風景,每個人都清楚為了保全工作養家活口只能忍氣吞下所有一切。但這次我真的已不知該如何在面對這無理的要求!昨日下午與我辦公室相鄰另一辦公室副理氣勢洶洶大聲喊我,當著所有人面前要求我自即日起在辦公室內不准穿高跟鞋!理由是他所處的辦公室除了電腦KEYIN聲外無太多聲音,而我因倒水及上洗手間(一天不過5-6次)需經過,高跟鞋聲音吵到他了(天曉得),我買任何一雙鞋子都已另外花錢換了鞋底鞋跟,儘量將聲音放至最低,結果仍被無事找碴!申訴至經理後,那位副理仍有勢無孔告知與他相熟(私下常聚一起喝酒聊天)的一位男同事,他已警告過我,若我要談行規,他有其他方式來處理(不外乎老方法,要人事室調走我)。真的很想問問,我們拖家帶口的要保全一份工作真的這麼困難嗎?且我在去年診斷出癌症,仍無法避免他一個無家累的50來歲光棍以主管加工會理事的職場壓迫!台灣金融界的主管,高跟鞋這種小事也是業務管轄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cilia1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